芯苗苗

微博昵称 芯苗苗。头像是个穿黄衣服的帅哥啵啵

我魏婴的量子兽被偷了? 番外 3

番外 3  蓝大家的兽


我是蓝氏少宗主蓝曦臣,我是家中老大,我有个可爱的弟弟,忘机。忘机天资聪慧,早早分化,也早炼化出属于自己的量子兽,是头雪狮,很霸气,能打,还漂亮,母亲说跟忘机一样。我替弟弟高兴的同时,也很期待自己的兽会是什么。


我叔父的是仙鹤,仙气飘飘,优雅得体,雅正的代表。

我母亲的是白狐,漂亮可爱,温暖治愈,很像母亲。

我父亲的是雪狼,林中霸主,嚎声嘹亮,很是气派。


所以我蓝曦臣的怎么可能会差呢?于是在全家的期盼和我装作的毫不在乎下,我炼化出来一枚蛋。一枚比鸡蛋还小的蛋,难道是条蛇?糟糕,忘机不喜欢。或者是只乌龟,长寿?在我怀着拆礼物般心情孵化一段时间后,它终于破壳而出,居然是只鹦鹉,父亲说它可能会说话。


等它长大一点,我开始教它说话,带着它去学堂。它很聪明,聪明到不用我教,不过我也教不了。


比方说:

忘机大了,叫我兄长,我不开心,脸上还要保持笑容。

鹦鹉:哒哒,叫哒哒。


叔父决定留长胡子,大家都夸庄严,符合教书育人身份。

鹦鹉:老头,老头,好丑,


母亲给我们做饼吃,但第一次做不好,我们都笑着说好吃,还吃完了。

鹦鹉:忘机,如果肚子痛,我有药。。。


十岁过年的家宴,大家都安静吃着蓝氏药膳。

鹦鹉:牛吃草,牛,好寡,


父亲在闭关,我过去请安。

鹦鹉跟过去了:还闭关阿,夫人死了都不知道哦。


长老教符咒,我们都在认真临摹。

鹦鹉:画的丑还来现


为此,我的罚抄从未断过,还越来越多,等我做了宗主也抄不完,忘机监督我抄。叔父还加了几条,诸如,不能教鹦鹉说话。不能和鹦鹉聊天等等,我觉得叔父歧视我的鹦鹉。


有一次,忘机居然和我说:兄长,你研究下怎么禁言鹦鹉。


他们都不懂,鹦鹉是太实诚。但是父亲教我,做宗主要会变脸,要懂得做只狐狸,皮笑肉不笑的。鹦鹉太暴露我想法,这样不好。于是我和鹦鹉协商,要学会委婉说话,鹦鹉果然聪慧,它还懂得以笑应对。


比方说:

清淡会上,江宗主想和蓝氏合作生意,但是这个方案,蓝家有点吃亏,我还未开口。

鹦鹉:想屁吃,呵呵


忘机把其他家族的量子兽都打了,兽的主人找我和叔父要说法,我们只能好言相劝,孩子间玩闹,不要伤了和气。

鹦鹉:打不过还哭,呵呵


金陵台,金宗主想把他的侄女介绍我或者忘机,成为亲家。

鹦鹉:想得美,呵呵


后来我认识了阿瑶,还对他产生好感,我不知道怎么开口好。

鹦鹉:心悦你,结道吗?


就冲着鹦鹉帮我迎娶到阿瑶,它就是最好的量子兽。虽然结道后,阿瑶多次因为鹦鹉罚我去客房睡,但是那对小夫妻没有吵闹的呢?鹦鹉总是充当润滑剂的。

它果然很适合我。(✧∇✧)

~~~~~~~~~~~~~~


昨天好几位集美说好奇蓝大的兽是什么,你们不问,我都没想过。

抱歉了,建议傻狍子和雪豹的集美。

我觉得吧,蓝大的兽应该是蓝景仪这样的,姑苏嘴炮。

好像在我的文中,蓝大成了搞笑担当。不知道你们是否满意。

求评论互动呦。


蓝大的非洲灰鹦鹉🦜最会说话,最聪明的喔


评论(18)
热度(16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芯苗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