芯苗苗

微博昵称 芯苗苗。头像是个穿黄衣服的帅哥啵啵

我魏婴的量子兽被偷了? 13

25岁哨兵叽 * 15岁向导羡 ~~~~~~~~~~~~~~~~~~

蓝忘机和雪狮一直端坐在蓝家的阵型,蓝忘机视线不由自主望向魏无羡那边,看他全程像只小松鼠一样,不断往嘴里塞坚果,零食。看到兴奋处马上腾出两爪子拍掌。看到受伤的一方又担忧的身子前倾好像恨不得自己是那个医修,整场比赛他忙到不行。


雪狮不像他主人,光明正大多了,视线全程盯着魏滚滚,看它吃萝卜,看它骚扰候场的兽兽,看它无聊到睡着,怎么看怎么可爱。就是有部分女修男修第一次看到圆乎乎的滚滚,大呼可爱,想要,想和他主人结道,雪狮就恨不得比赛马上结束。


看着台上不断发出嘶嘶的眼镜蛇,雪狮一脸嫌弃,好丑,浑身滑溜溜的,满是粘液,还会喷毒液,不情不愿走上台,看一眼滚滚,很好,孩子睡着了,不会看到它凶悍的一幕。眼镜蛇觉得自己毒性最强,黑熊那么大只都比不过,区区狮子,都是被吹出来的。


普通的狮子可能怕蛇,但雪狮行动力,弹跳力都不一般,知道眼镜蛇毒牙会喷毒液,于是雪狮不停在左前右后跳动,一直重复,慢慢眼镜蛇开始浮躁,觉得自己被耍。雪狮也不咬它,蛇肉没毒,但是它嫌不干净。


重复好几十个回合后,眼镜蛇出现疲态,雪狮瞬间按住蛇尾,眼镜蛇立马回头咬,又几次下来,眼镜蛇居然把自己打结了。雪狮没等它自己解开就双脚一踢,把它踹下擂台。看台上立马传来阵阵掌声,都以为雪狮和眼镜蛇之间会有一番龙争虎斗,没讲到最后还打结收场。铜锣声加掌声把滚滚惊醒了。


敲锣,可以吃饭了?要饿死,加两盆盆奶才行。看到擂台上站着的雪狮,滚滚立马爬上前,大狮纸,快背滚滚大爷去竹林,擂台很高,滚滚站起来勉强够得着,伸出小短腿晃几下,找不到着力点,急得它啊啊叫唤,雪狮立马上前把它叼上台。


魏无羡看到滚滚爬去擂台就紧张,雪狮还叼起它,心都提道嗓子眼,就怕它一口咬断滚滚脖子。魏无羡想用灵力冲破制约,把滚滚召回来,没成功,立马看向蓝忘机,希望仙督制止。结果蓝忘机毫无动作,表情都没变。看台上众人也紧张,量子兽如果严重受创是会反噬主人的,魏无羡不死也残。


蓝启仁的仙鹤已飞出去想把滚滚夺回来,其他蓝家人不敢出声,就怕刺激到雪狮。蓝曦臣连喊“忘机”想蓝忘机出手阻止。至于温家,金家,江家各人的表情就很有意思,有的想快咬下去,蓝家和抱山宗就结仇了,两大世家打起来,自家有可能渔翁得利。


滚滚:快走呀。

雪狮:等等,还在比赛,走不了。

滚滚:没兽了, 快走,我生气啦! 两爪用力锤地,还打了个滚。

雪狮:那你大力打我一下,我就带你去。


于是滚滚用前爪自以为重地呼雪狮头一下。雪狮顺势一翻身下台,众人都呆住了,负责敲锣的弟子看到蓝忘机点头,敲锣,判定最终胜出的是魏滚滚。


滚滚看着爪子蒙圈,哇,自己好大力喔,大狮纸被自己呼下台了耶。雪狮又跳回擂台,叼起滚滚走了。


这样都行?雪狮被只圆滚滚,毛茸茸打败了?刚才一幕就很玄幻。蓝曦臣叔侄二人也疑惑,何时见过雪狮这么好说话的。几位家主都看向蓝忘机,希望主人给个回复。蓝忘机表示,可能刚和眼镜蛇对打,雪狮绕晕自己,苦苦坚持,滚滚一掌没撑住。众家主长老暗暗吐槽,仙督是觉得他们都是傻子吧,这种鬼话都说得出口。


魏无羡也呆,这是什么情况,众目睽睽下不好下死手,叼走再暗暗蹉跎自家娃?但滚滚好像自愿的,也没跟自己求救。一旁的聂怀桑,看看蓝忘机,看看魏无羡,最后看看沙丘猫,沙丘猫轻轻点头,聂怀桑懂,得了,好友这是被盯上了。

~~~~~~~~~~~~~~~~~~

求评论呀,求给建议呀。

评论(43)
热度(16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芯苗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