芯苗苗

微博昵称 芯苗苗。头像是个穿黄衣服的帅哥啵啵

听说我忙着陪道侣角色扮演 12

不喜江家,江粉勿入。

沙雕小甜饼,全员OOC,大家开心就好。


求评论,大家有什么好玩的cp设定呀~

今天是香客叽×一心出家羡

~~~~~~~~~~~~~~~~~~~~

“魏婴,放下手上的武器,有话好说。你想要什么?”蓝忘机吓得雅正都去他妈了,身体发肤受之父母,玩什么不好,当什么和尚,做小书童不香吗?


“我不,我就要出家,你别过来呀,我一个手抖,它就没了。”


只见蓝忘机指尖蓝光闪过,避尘瞬间掉地上。他立马过去把避尘和随便都放进乾坤袋,果然刀刀剑剑就是危险,还是要藏好。秉着有事找叔父的信念。拉起魏无羡就往雅室疾步而去。魏无羡不情不愿跟着后面还喊着男男授受不亲,施主请自重。


路过寒室,正练剑的蓝曦臣看到忘羡二人拉拉扯扯,到嘴的问好,变成忘机,你们一大早玩什么?


“兄长,魏婴要削发,找叔父。”俗话说三个臭皮匠赛过一个诸葛亮,兄长虽然有时候不靠谱,但是脑回路跟现在的魏婴越来越接近,经常看他们两聊天聊好久,拉上准没错。


雅室内,蓝启仁正悠闲品茶准备开启美好的一天。突然听到门外魏无羡等人的声音,感慨美好的一天或许又远离自己了。


“叔父,早。魏婴要削发。”蓝忘机定定看着蓝启仁,好像在传达你快阻止他呀的信息。


“师傅,早。弟子陶然已带发修行一段时间,今早忽感佛祖召唤,应了结尘缘,方能早日修成正果。”


“陶然,为师早已说过,你凡尘未尽,切勿急躁。你和忘机下山吧,隐身于芸芸众生,体验人间百态。”多亏魏无羡这几个月时不时的突击,蓝启仁表示自己的反应能力得到了充分的锻炼,角色转换自如,且脸不红心不跳的。而且自己不算打诳语。只是陶然是个什么号,还没忘机好听。


双壁看着叔父张嘴就来,佩服到不行,果然叔父还是你叔父,段位就是不同。蓝曦臣听到魏无羡的号暗想,无羡和忘机果然要好,为自己取的名字都和忘机有关。我君醉复乐,陶然共忘机。明明未用早膳,但有点撑怎么回事?


“师傅良言,弟子醍醐灌顶,这就去准备,先行告退。”还有模有样给三人行了个佛家礼。


“忘机怎么回事,魏婴昨天不是好了吗?怎么今天又开始了?”


“忘机不知,昨夜还好着,今早便如此。”蓝忘机很委屈,他也想知道为何,原来他们之间最大的障碍不是世俗眼光,而是道侣的脑子。蓝忘机突然害怕有一天,魏婴会喊自己爹,那就是比超越性别更高的伦理问题。


“我与你三长老商讨过,或许岐黄温氏能找出原因,他们家主和三长老熟络,你去取个信物吧。本来没有魏婴今早的事,我也想你走一趟,查查温氏和水行渊。”


蓝忘机突然跪下庄重行了一礼。“叔父,还有一事。我与魏婴互相心悦,欲结为道侣,望叔父恩准”


“混账,你是不是欺他生病?蓝忘机我是这么教你的吗?”蓝启仁气呀,本来以为魏无羡顽劣不堪,后证实流言害人,最近更知魏无羡赤子之心。刚想收作入室弟子,谁知道小侄子横插一脚。


蓝曦臣在心理吐槽,叔父的戏越来越真,自己这宗主都比不过,果然慢慢长路。说得好像之前无羡系手上的抹额,他没看到一般,之前谁还发脾气来着?


“忘机不敢乘人之危,不管魏婴以后如何,都认定他。”蓝忘机语气急促又诚恳地说。


“我管不了,今天你们就下山,回来找你父亲说去。”蓝启仁心想,自己和你哥都还没道侣,你最小的就在这嘚瑟。


~~~~~~~~~~~~~~~~~~~

小剧场是叔父找青蘅君嘚瑟有第一手资料。

就不放正文了,上下文联系不上,只能小剧场走一波

评论(33)
热度(367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芯苗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