芯苗苗

微博昵称 芯苗苗。头像是个穿黄衣服的帅哥啵啵

听说我忙着陪道侣角色扮演 设定

第一次写文,文笔渣渣,人物会有OOC,不喜勿喷!

本文不喜江家,江粉勿进,喜蓝聂。原剧情不会太多,和平向。是个沙雕谈恋爱小甜剧。


羡羡去蓝家求学期间,因为除水行渊,伤脑袋了。醒来就戏精上身,还要拉着蓝家人一起扮演,聂导就是工具人。期间蓝家人从羡羡无意中言语得知,江家人没有传中和善,所谓的视若亲子很大水分。于是蓝家协助羡羡退出江家。


羡羡在蓝家治疗的期间,蓝忘机等蓝家人一直陪伴,忘羡二人感情升温,羡羡也觉察到什么才是真正的家人。反正就是蓝家变象宠娃,宠着宠着羡羡成了自家人的故事。


蓝湛:听说我道侣每天都要角色扮演,我都是男主角。就赶脚挺刺激的。😍

蓝大:听说我最近忙着在云深不知处体验人生百态🥰

蓝爹:听说我的儿婿性格活泼开朗,和夫人很像

叔父:听说我最近又开始心绞痛😰

聂导:听说魏兄每次给我安排的角色都不同,比话本还过瘾🤭


已经写好的扮演系列:

  1. 哥哥叽*幼儿羡

  2. 少爷叽*卖身葬父小厮羡

  3. 香客叽*一心出家羡

  4. 恩客叽*花魁羡

  5. 书生叽*兔妖羡

  6. ……


评论(37)
热度(863)
  1. 共2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芯苗苗 | Powered by LOFTER